艾爾登dua郎


目前進度 80HR,主線推到碎星打過,支線去做了米莉森(一半)跟復仇者老北,前一篇沽的 150HR 看起來應該是不夠讓我一週目通關。


打過碎星回去找魔女大人...


打法主要是輕裝近戰流,不用骨灰不叫 NPC,連戰灰都很少用。學了一點法術,搭配弓弩方便推圖清小怪,打 boss 就只會半裸拿武器,或配盾可用盾反打人形 boss。配點方面血量加到別被一刀秒,以靈巧為主要加點,其他點數就加到武器裝備或法術的最低限度。



最近 YT 還是一直跳出法環相關影片,其中我絕對不會點開來看的就是那種教你開場幾分鐘拿到逃課神兵,一小時可以刷幾萬盧恩這種,我的想法是法環的劇情已經很破碎了,如果不享受那個戰鬥過程那這個遊戲能體驗的東西就少了很多。我還是會適當的練等,打一些我喜歡的武器來用,遇到難纏的野怪也會外鄉一下避免把自己氣死,不過 boss 等級的我還是希望可以正面硬肛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對馬一起島